2006-12-20 19:01:25是,〝心肝寶貝慈〞

對不起,謝謝

謝謝你們老是不厭其煩的聽我說那些重複的話

然後安慰我,為我加油,叫我不要想太多

雖然我老是讓你們失望很多次

雖然我老是說我可以

但是真的好難...*


我很不想讓石頭到腰間、不想讓它掉到屁屁、更不想讓它掉到地上

為什麼?

因為我真的好愛?

也許不甘心也有

很多複雜的情緒


我真的付出好多..憑什麼...

不過這不就是感情嗎

大家都是自願的 沒人逼我

也沒有所謂的公平不是嗎?

躲我、繞路、狂講電話


算了!

你們說的〝不要那麼介意了〞

說完了這些 就是我該努力的時候了 對不?

我希望我這次不要再失約了

我希望我這次不要又自己跑回原點當個傻瓜了


我想堅強

做一個堅強的女人!!

上一篇:石頭

下一篇:羨慕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