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0:11:41傻里傻氣*六

◎ 難題 ◎

唉...
真正認識一個人真的有這麼難嗎??
平常外向的我, ( 我有躁鬱症˙口˙!!! )
怎麼在遇到妳之後整個不知所措了呢??

以前不太相信有"緣分"這東西,
但是在這幾天下來,
我已經不得不相信了。 ( 雖然有些是設計過的啦XD )
今天阿君還跟我說這就是有緣了,
她叫我要衝, ( 我考慮考慮X( )
哈哈~~
虧我都叫某人一直衝衝衝!!!

『色大膽小』,
這好像是對我來說是最貼切的一句成語了,
不過我想要把這個成語改成另外四個字,
不不不,
不是"想",
是"一定",
而這四個字就是...






『堅持到底』。

(-----歌詞在這裡:D------)

堅持到底
作詞:林怡鳳 作曲:吳劍泓
主唱:阿杜(杜成義)

在水裡在火裡我的愛不變不倚
就算時光倒回去我也追到十七世紀

*在風裡在雨裡妳的雨傘吹翻過去
 我絕對毫不猶豫為妳披上我的外衣

#是妳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如果沒有妳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籍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愛你到底

Repeat *,#,△

當妳看進我的眼裡 我的心顫抖不已
妳竟然溫柔的說一句 感覺累了時候讓我抱緊

Repeat #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堅持到底
點點 2008-11-09 21:16:31

你加油啦
不衝怎麼會有女朋友
先把電話要到比較重要

版主回應
我也想衝阿,
但是我沒有像平常這樣厚臉皮,
我很內向耶˙3˙
2008-11-10 23: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