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3:08:17傻里傻氣*六

◎ 熱血初體驗 ◎

迎新兩天,
兩個字...
『好.......爽.......!』

先謝謝各位小隊輔、工作人員學長姊們,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體會到這種Crazy的感覺。 ( Orz的崇拜 )

(-----No.1 Day-----)

先到小胖家集合,
接著小胖的馬麻就開車載小胖、奶頭還有我去學校,
在這也要謝謝小胖馬麻的早餐^^。

到了學校,
簽名簽到了,
聽說俺是第十一小隊:『奶油獅』的學員, ( 奶油獅奶油獅,棒棒棒... )
而且很"嘟賀"的就是...
呆們是我的小隊輔之一耶。 ( 註:呆們是我熱舞BOY的社長 )

出發出發~~

到了走馬瀨嚕!
一開始的行程似乎跟國、高中露營沒什麼差,
不外乎一些搭帳棚...等的東西,
所以不多打了,
直接切入精華!!!!!!!
 
我們玩了大地遊戲,
雖然到了最後面有點無言,
但是在一開始聽到說要玩「支援前線」的時候我就很蠢蠢欲動了。
預備...開始!!!
『支援前線...支援什麼...支援...兩件褲子』,
一聽到『兩件褲...』的時候,
我幾乎就要把我的內褲也一併扯掉了,  ( 有礙觀瞻,不蘇湖~~ )
真的是吼~
大家都不要面子了。

最後重頭戲就是我們晚上的營火晚會,
從開頭要我們跳著進場、跪著跟著阿丸說一些無厘頭的話...一拖拉庫的,
然後就開始跳學長姊早上教的舞了。
先是集體的營火舞,
接著就是各組小隊各自排練的專屬舞蹈了,
大家都跳的好隨性,
我卻笑的想ㄘㄨㄚˋ屎。 ( :→┌──┐←:哈哈哈 )
中間還有學長姊出來跳舞,
我只能說阿丸、小博真的好帥好帥,  ( 逼咧,逼咧.... )
當然,
其他學長也很帥氣。
然後小蝦還有阿湘真的性感到爆炸,
經過旁邊還會害羞起來呢,  ( ˙/////////˙臉紅 )
呵呵~~
接下來就是Crazy time了,
Hohohohohohohohohohooooooooooo...
『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 ( 舞動舞動,熱血熱血,咚滋咚滋 )
好HIGH好HIGH到爆炸。
 
然後在HIGH過頭之後,
因為臨時變動,
所以直接到了夜遊的部分,
不過我沒有參加。
 
然後就各自回帳棚拿盥洗用具去洗澡嚕,
而且還有消夜可以吃唷。  ( 謝謝學姊幫我們盛湯˙ˇ˙ )
摁...
這個洗澡有點克難,
還差點超過點名時間,
真好險我是最Super的職業算,
所以才沒遲到。
 
(-----No.2 Day-----)
 
第一次在山上吃漢堡,
別有一番風味,
Cool!!!
 
接著就開始跳早操了,
『小小姑娘,清朝起床,提著褲子上茅房...』,
然後接著『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珍重再見....』,
摁...
大家都有牽到手,
還不賴。  ( 近一步的接觸˙口˙!!!! )
 
接著就是烤肉時間了,
哈哈哈~
我是個沒屁用的人,
都只是在等肉吃,
其餘時間就在旁邊找咩聊天。  ( 嗨~咩,別唾棄我阿!!!! )
 
發水球了,
我終於有工作可以做了!!!  ( 不只我,還有好多閒咩都有工作了:D )
水球很多,
整個袋子差點拿不起來,
還好怕掉到地上全部破掉呢。
 
最後就是壓軸戲了...
『水球大戰』
大家卯起來亂砸人,  ( 安哥,聽說我打到小小胖了XD )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水球真的有點少,
丟沒幾顆就沒了,
不過還是一樣很HIGH很HIGH。
 
以上就是我們這兩天完美的迎新,
真的好開心唷,
最後再一次的跟小隊輔、工作人員學長姊們說一聲...
『阿哩阿哆,謝謝你們^^』
 
(-----奶油獅隊呼-----)
 
小隊輔:呆們、窩窩、ㄚ峰
演唱者:十一小隊小隊輔、十一小對全體學員
 
123
奶油獅奶油獅,棒棒棒
奶油獅奶油獅,讚讚讚
奶油獅奶油獅,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
奶油獅奶油獅,啊~~~  ( 轉圈 )
福氣啦!!!  ( 台語的唷一ˇ一 )
愛的鼓勵一起來
(愛的鼓勵...)
Ho hey~hooooooooooo
2008-10-27 22:02:30

看來我們的比較高級
可惜我沒去ˊˋ

版主回應
管他高級不高級,
重點是要HIGH,
我們真的HIGH到爆炸,
這種東西,
只能"體"會不能言傳。
2008-10-30 19: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