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5:56:27[[★〝茵。]]

[[〝我悶出發去高雄〞。]]

上完課,
法院去玩,
妳悶吃飯,
沒多久我就跟792去找你悶。
伶`我`琪`婆`琦。

我悶上高雄,
說真的,騎到一伴我好想回頭,
但怕被揍,
所以我悶又上了。


期稻西子灣,
靠`是要不要到了喇`?
大仁都可以來回其10趟了。

亞琪,
妳做的很爽齁`
哈哈`=)


期稻西子灣吃完兵,
我悶就回家了。
很像智障。

792說他會暈車`不要。
不過還好我悶沒做,
坐下去我補習都不用補了。




在琦回家,
靠腰阿`我悶找不道路,
期過頭。



問了加油站`
人換了一個又壹個。



最後問警察悲悲,
ㄡ`你悶真好=)



不過圓山飯店很大`
誤打誤撞看到的,

大家都依職說`
要去高屏橋你悶怎會期到這裡阿= =?



窩怎知道`
因為在環球望了彎麻`
哪有辦法`
就溜下來很順阿` ....






最後有其道`
花很久時間`
792`687都累了。
我忘記琪車牌了,
她悶一直跟792說他悶很累。
乖乖乖`我知道=)

我也騎到很累`
高雄空氣污染很嚴重`
我得隱形眼鏡很髒`= `` =
車都灰塵`

然後`....
我騎到麻痺了= =
只要維持那姿勢`

還有有人講電話講很爽`
居然騎上面`= =


不知道機車不能奇上面齁`?
哈哈`
兩個笨蛋。

阿阿`好笑的來了`
49我看成490`
哈哈!!!

原來我騎到屏東公里數沒破百欸`
齁`
期40要期多久阿`
哥`明天792喚你操。


原來我真的很少祺792出去呢= =

回到屏東六點半了。






弄一弄我七點才去。
我較小葵在我,
我已經虛脫了= ` =

到補習班整格趴在桌上了。



去買椰子水,
又差點被撞,
碼的`還好沒有= =

我會嚇死= ``=




回到家`早早就稅。
















































以後要出門,請晚上摳我。
卸卸= )







大家回家有印堂發黑麻`?
哈哈` ....






老實說,不想打了。
大家平安到家就好。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高雄了。









第一次騎這摸遠的路。
















寶貝`我的792很正八`?
是正咩欸`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