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3:43:12N u M B e R _S ! X

重(讀)生宣言

"做人唔好打無把握既仗"
"如果無把握會好危險, 真係肥左o個一科就咩都無....."
"若你冇信心重讀可以大幅度升級的話, 最好都係選讀ad/hd喇..."
"如果repeat真係要有大改善先好呀,唔好浪費呢一年... 因為其實都冇一年俾你讀..."
"諗清楚喇. 不過最緊要自己有信心. 人地唔得唔代表你唔得架嗎, 係咪?"

節錄自各方意見. 多謝所有於這個星期內給予我意見, 支持我的每一位.
特別鳴謝: 奕衡, 石, 蚊蚊, 禧, Cherry, 雪, 我的親人 (排名不分先後)

今天到了遵理交學費, 可說是將整件事作一段落
(繳費時對著一堆利字當頭的人真的不太好受... 來年得靠自己了)

整理一下作這個決定時給自己的原因吧:
1.1 信心與決心的問題, 決心是行頭的(多謝奕衡, 這句說話給了我很大動力)
1.2 我有決心去upgrade
2. 若repeat後達到預期成績, 對日後的選擇比入asso/hd大
3. 覺得自己尚有進步空間
4. 願意一搏, 倘若失敗也不會後悔. 至少在這個遊戲中輸得心服.
5. 人地唔得唔代表自己唔得-失敗例子確有不少, 但這不代表絕無可能. (多謝阿雪, 這句說話使我堅定了不少)

今年我會認真多了, 希望做到:
1. 不遲到及缺席
2. 課後溫書
3. test, quiz, exam要過5成
至於對成績方面嘛...
目標: CB BD (嘩...仲入唔到BA?!)
大想頭?!
目標當然要訂得高一點嘛
其實有CC CE 已算對自己有所交代了

整件事令我感受最深的, 還是發覺身邊原來有人比自己更緊張自己...
是我使你們的寄望落空了
感激你們對我的不離不棄 (爺爺, 疖疖, 孫女明白您們的心意, 但您們的經濟上支助令我更覺不知如何是好...)

The following programme choices have been updated in the JUPAS system
PLEASE PRINT A COPY FOR YOUR RECORD
這一頁, 我不會忘記, 我會好好儲起...
來年這個時候, 我希望會是對聯招抱有冀盼的一個
不要再走迴路, 不要再教人失望



ps1: 衡, 你的擔憂, 矛盾我明白. 總之, 我們努力吧, 嘗試溝通一下, 好好分配時間. 未知的, 亦無謂想太多. 又是這句吧, "人地唔得唔代表一切" :)

ps2: 在銀行門口遇到Richard... 估不到他還認得我, 還傾了兩句呢. 暫時來說, 他給我的感覺是在遵理最有心教學的一個(well... 在那裡亦遇過些不敢恭維的, 仲要教文史的啊, 咪比我又撞正佢呀!!!), 不至於是被錢幣蓋著雙眼的那些. 也許, 他始終是老闆+創辦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