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0:48:23♪ 很感謝有你們 ♫ *

思思念念想想夜夜﹡"

哀 , 太多想說的擠在口中 不知道該先說哪個 = = ( 困於心,衡於慮 ) 

算了… 乾脆什麼都別說 整理一下在說些該說的好了 有點惱怒 有些OX也擠在口中 不知道哪個先說 ~"~ 煩死了 媽的

今天 很白木喔  我表演了一個超級白痴智障神經病起至兒的魔術 看了實在讓人想罵三字經論語選趕羊詩 媽的  謝董用手機錄下來 看過的都說屌和幹還有 哇  給導師看導師還看不懂 ~~ 笨蛋

最後放學的時候 下雨了 我有傘 謝董 和 EGG 沒有傘 我故意在旁邊 撐開傘 跑到旁邊 然後他們看到我 我已經撐傘在雨中了 他們兩個臉綠掉  她們原本想說 躲我的傘的 我在那笑他們 哈哈 好賤但純屬好玩開玩笑的 結果他們用跑的。 哈哈哈阿 !!!!!  

下星期六很像有一些人要來我家玩 火鍋和聊天唱歌可能還有看鬼片 
有詩詩 旋旋 肥肥 金 酣琦 阿茹 傻鈺 曉媛 小屁 饅頭 BB 楊ㄋㄟ 阿ㄎ一 EGG 瞿瞿 要來~~ (其實最後四個不是很確定)
喔喔喔 那天又要集合然後跑去大賣場買東西麻ˇ 噎 希望不要太冷喔!! 
嗄哈哈,說到看鬼片喔 旋旋很怕 詩詩很喜歡噎ˇ 咳哈哈 明天如果說那天要看鬼片的話 旋旋一定會反對噎 不要看鬼片啦ˊˋ 
哈哈  哀ˋ噢 不知道那天客廳或是一樓要裝飾什麼呢 ‥ 傷腦筋 ‥ 搞得有氣氛一點較好 看鬼片的時候嚇旋吧ˇˇ 開玩笑的 旋 @@
不知道那個國文老師是否會來噢 ˇ = = 應該不會咯ˇ @@ 
~~~~~~~恩恩恩恩 ? 等那天吧  。
== 2006-12-15 19:41:44

 好機車噢

 我不去了

 ˊ ˋ

版主回應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少打的。 真的很抱歉‥ 2006-12-25 16: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