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0:05:42♪ 很感謝有你們 ♫ *

圍繞我…是妳的沉默…

今天,我雖然感覺很有精神,但我感覺得到眼皮好重…趴下就能夠睡著了…虧我早上為了提神坐仰臥起坐 …

早上的課,都不能睡,睡的話馬上被罵的課… 但是就昏昏的 想些事情!!
第三節音樂課,姊姊坐我旁邊,我彈他大腿,說好肥喔 =___=!! 你看我的這麼細都不能撐褲子 他說不要這樣說啦 我會生氣喔<<  哈哈,我就沒鬧他了…

早上詩詩打我的頭,有點痛,雖然他跟我說對不起,但是我還是故意不理他,某節下課… 我故意躲到肥肥背後,躲著詩詩,詩詩用一個很可悲+無辜+可愛+惹人疼的表情跟我說:好阿~藍xx你就一天都不要跟我講話。
我當然是抵擋不了這種攻勢(我最受不了就這個)……,生命力扣到變0… 
我跟他說 好啦好啦 詩詩 (抓住) 那時手濕濕的故意弄他臉 = =
結果很像被罵了… 呵呵!! >  <

還有早上的時候旋旋用不知道誰的黑筆在我左手手背劃一撇,刺刺的… 我嚇到!!
後來我叫他幫我畫愛心,他畫了一個♥下面寫小象a 還有>///<
我看到雖然很無言,但是還蠻喜歡的… 哈哈 我知道我給小象看…他一定會罵我很白痴… 但是沒關係…逗逗他也好。
             (隔)
第四節國文課!!! 這次我講義可是自己花頭腦寫的耶!! 結果老師沒有問有誰自己寫(或許老師知道這問題在我們班是白問的)!! 呵呵… 不過算了!! 自己寫也是應該的,我不想邀功。
後來老師講了一些他生病的事情,全班很安靜阿…哀…老師你要好好保重阿,我還記得x年級的時候老師說:如果沒有任何意外我會帶你們到畢業。
哀哀哀… 老師好像說得自己已經大去不遠的樣子… 真的很讓人心驚阿…還說什麼密碼、保險之類的已經都跟家裡的人交代好了… 嗚喔喔…

地理課,噢,我真的很想提神好好認真上課,但是我上午都沒睡,我承受不了…於是… 我睡了 =___= 。

童軍… 我跑到詩詩後面坐…因為詩詩一臉憂慮噢ˇ 關心一下下
詩詩說:好煩喔…給他們看到我以前的照片了 =___=!! 
我忘記我說什麼了 我當然是說沒差之類的。 
詩詩拿著我的筷子在削火煤棒!! 挖靠,詩詩你真危險耶,拿的姿勢就很可怕,隨時失手就會砍到人的樣子,我閃啊!! 詩詩還說:藍xx妳好樣的,妳這樣對我! … 
哈哈!! 不好意思喔= =… 可是我用的時候你還不是在閃, 只好也學妳講話: 邱xx 妳好樣的 妳這樣對我!!  呵呵… 
老師拿害妳跌倒的糖果給我們吃,很多怪異的口味雅!! 一堆人一直拿呢,老師叫我發,說一個人只能一顆不然會不夠,可是大家都一直拿,真是抱歉… ==  
老師快下課的時候有點生氣的叫我: 藍泡泡! (嘴嘟嘟又有點兇的表情看著我…) 我不想理他,我在跟詩詩聊天=ˇ= ,後來老師就不見了 阿哈哈,真是抱歉… 我忘記回了…

最後一節在考試… 很無聊就放學了!! 
到了傻鈺家…跟平常一樣… 但是說五點要去學校打球,我就不想理我媽怎樣講了…要怎樣想都隨便…
我跟去,後來我跟楊咩有球玩了,傻鈺小屁不想跟別人打,就說要回去了…好掃興… 臭屁屁雅!! 
噢,跟一年級的打,因為天色太黑我完全看不到了…一直被砸到,呼呼…
真是可怕!! > < 還是體育課打得較好…

要回去的時候看到小象他們坐在樹下,有點意外,我只說了好巧我就走了,後來又覺得這樣子、不好吧!! 又跟楊咩走了回去 我原本要跟小象講事情的 才不只是問時間… 因為楊咩要急著回傻鈺家,我有事要跟小象講,才叫小象一起的,但是小象說要留在學校… 我就說算了, 我要走了,小象只是說個嗯 (揮揮手…) 
 真的? 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能陪我也能說聲小心車子吧… ˊ ˋ (僅供參考) 我是很捨不得的…想也知道,因為我說要走的時候還逗留了幾秒,我很想留下來…即使會被老媽罵,可是沒關係啊…值得的…但我看小象這樣揮手… 去心更堅決…於是轉身就走… 而且盡量加快腳步…陪楊咩到了傻鈺家就回家了… 菜市場很黑…巷子也很黑…心 很涼 ˊ ˋ …但還是很愛妳…
我很想讓你看我的手背… 四個字寫得很完美啊…
用即時通或是當面我一定不敢說這些,我只好打在這… ^^ !! 
這樣不算不跟你說吧? ^------^ * 莫怪莫怪囉!! ˊˇˋ

我現在也忘了我到底要講什麼了… 很像有很多事情,但是一個也想不起來。@@ 我那時真的好氣喔.... 哀 為什麼會這樣子…♫ 妳拉著我… ˊ ˋ
我要去看 "十萬個為什麼"… 
雪雪 2007-05-16 22:49:27

ㄏㄡˊ!
你不乖哦XD
沒想到你居然會上課趴下來睡覺=口=
驚訝*//

版主回應
經常這樣阿 2007-05-19 10:21:37
 小 帥 2006-11-22 18:13:00

幹麻不給她看阿
給她看 搞不好她會更愛妳

ㄟˊ 妳打的很好喔 G O O D   雖然字很多

版主回應
嗯?  他知道啊!! > <
他看過了… 以前這裡誰都不知道耶!!! 
直到有一天什麼路人甲乙的來留言,哀…= =
字很多嗎? @@ 哈哈,不好意思耶,我太囉唆了!! ~”~ 想到的事情都打… 
2006-11-22 18: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