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3:39:39查某人 =)

以為 很傻


以為我這樣在來的改變
可以變回以前
原來不是


其實我騙了妳
妳也騙了我
妳交了女朋友
快一個月了
恭喜妳
我已為我乖乖的
等妳
卻可以得到回報
但卻得到的是妳交女朋友這幾個字




可是妳卻又說妳又要換女朋友了
那再次的恭喜妳
妳的女人緣真的很好
真的很好
再短短的時間妳就可以交到女朋友
妳厲害妳很強

我佩服
我以為可以回到妳身邊
但卻不是




黃琦紋
掉到谷底了
要爬起來我也不要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在畢旅的前一天跟我說我怎麼玩的下去阿


=(
齁齁齁齁齁
我睡不著拉
妳很老實的跟我說
真的很謝謝妳





我正在回想那天妳喝醉酒為什麼不叫妳女朋友陪妳,卻打電話給我!妳到底把我當什麼?! 玩具?! 假如你把我當玩具我也認了!! 反正當初是我先錯的
現在妳整樣整我 我也不ˋ能說什麼, 誰叫我當初要騙妳


=(
sorry




當妳跟我說你有女朋友時
妳隻到我ˇ的眼淚馬上掉下來
我以為妳在對我開玩笑
原來並不是
卻是真的
我很傷心
我是傻子
我是白痴
這樣的等待還是沒有回報也換來了這樣的結局


上一篇:又不是說妳

下一篇: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