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1:10:03查某人 =)

妳說



妳曾說過
我去畢旅要買妳的東西!!



我要畢旅了
我會買嗎?!
假如買了你會收嗎?!




妳說
等妳學會開車
妳會帶我出去玩




現在我們是朋友了
妳學會開車會帶我出去玩嗎




想了好多好多妳說過的話
想了好多好多我們做過的事情
想了好多好多我們去過的地方





妳知道嗎?!
從交往
我們只有牽兩次的手
在街上逛
而且才牽不到十分鐘
或許時間很短


但是我感到很開心


這些的記憶
我真的要丟掉嗎?!
捨不得!!








最近一直回憶之前

真的很不該..............

上一篇:崩潰 =(

下一篇: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