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0:02:06查某人 =)

崩潰 =(

當我再夜晚時


我真的好想妳
好想好想



想到之前
我哭泣了

我知道不可能了
但是還是想努力





為什麼?!
怎麼會?!

沒有機會了嗎?!

眼淚一直流
怎樣也停不下來



我卻想要停止
但去不行
我真的不想去想以後妳真的不見了


我怎麼辦?!

現在
慢慢失去聯絡了
我真的好想妳







今天的夜晚
我又再次大聲哭泣



明天眼睛可能又腫腫的去學校八
我卻要帶著平常的微笑上課


我好累
我不想


現在我後悔了
當初假如不認識
今天我就不會這麼傷心
當初假如沒有交往
今天我就不會這麼難過


或許是我的自私
想要擁有妳




現在妳自由
我還是想要在妳身旁
不想離開妳
但是



偏偏妳離開了

我的心好痛
不該在一起的
不該難過的
不該認識妳
都是我 的錯



假如當初不要愛上
現在就不會這樣





為什麼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現在才讓我這麼難過
疲憊

上一篇:是我的錯?!

下一篇: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