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14:16:48KC

火星人上身還是是靈媒吧!!

每當自己開始會說一些或寫一些不知道所謂的話時

另一個自己就會在一旁冷眼說著

"我想你又是喜歡上誰了吧"

感覺上似乎是如此失去理性的自己

總是會在感覺上快要喜歡上某人的時候

開始了不適的狀態

就像是火星人不小心開了小叮噹的任意門來到陌生的地球

或著是在鄉下看到靈媒暫時性的失去自我的意識 而發出來的囈語

就在前年不久

好像是打開了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日記 那時候的主角還是一個叫桂的女生

看著看著

我突然覺得我離寫這篇日記的人好遠好遠唷

但是又驚覺那不是我自己嗎?

只覺得那男生真的喜歡那女生吧



就像是將手伸出車窗企圖要把風抓住在手中

往往只能感覺到他的流動

我想那是回憶吧!!


這或許是我還沒被火星人上身中 以我的身份打出的日記

雖然我不太想回來

但是我總是會回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