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20:18:49Siva貓貓~

妳的歌 寫出了我的心聲

<夜照亮了夜> 萬芳
夜是那麼黑 看不見悲喜界限
任誰都好累 青春只剩一滴眼? 我變成了誰 不自由為愛放逐靈魂
心死就不傷悲 明知愛很珍貴..
夜照亮了夜 痛戰勝了痛
然而春去春回 長大成人滋味
最黑的黑是背叛 最痛的痛是原諒

霧是那麼的輕 可以覆蓋一切
放過手的不是昨天明天你我
風吹過了雪 愛的記憶都融解
這一刻心為蝶 掙脫輪迴

我願擁抱你
你不能承受的虛偽 我來體會
我願擁抱你 你給不起的未來 我來告別


<演技> 萬芳
偷你一點承諾 是想為誰鬆口
借你一點感動 眼淚習慣做作
不過演一場戲 我們都想得太多

非常在意誰出錯

還你一點心痛 練習為誰失寵
要回一點懦弱 我沉默不低頭..
若要談真感情 我們也想的太多

非常在意誰出錯

如果說再見都嫌太難 我們怎麼能勇敢
再給你多少時間都太短
如果說愛你都嫌太難 我又怎麼敢背叛?
再給我多少時間不過是心酸..
如果說永遠都嫌太快 我們為什麼等待
不等你說:"多感慨!"

偷你一點承諾 是想為誰鬆口
借你一點感動 眼累習慣做作
不過演一場戲 我們都要求太多

既然愛了就難再回頭
我說既然愛了 就難再回頭


第一首歌 就像是歷盡感情滄桑的女生給自己最樂觀自嘲的安慰 夜照亮了夜 痛戰勝了痛 一遍一遍反覆 經過了最難敖的背叛 掙脫輪迴為蝶.. 一切都像霧一樣覆蓋傷痛 不想承認你給不起的未來 我來告別.

看到了第2首歌 既然心裡有底就清楚..如果把真愛攤開來事實是如此 只是現在未來誰的演技比較好而已我不會不比你難過 偷你的承諾 是我想真正為誰鬆口..從來都不敢真正想去背叛 因為背叛不是我們之間的最沉重.
你眼裡忌妒的 是我一直沒有為你的那種 不顧一切 不顧一切能有多難多珍貴?容易到就像風輕輕吹起了羽毛般使我奮不顧身..
我說
既然愛了 就難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