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9 16:46:00觀用過兒

華麗梔子花

她說她原本是要嫁給一個醫生的
但我不想多問,後來為什麼沒有
因為想也知道,人家就是沒有要娶她

她總讓我想起你
明知自己有許多不足,但總幻想著能麻雀變鳳凰

接下來就是貧夫賤妻的民間故事。
===
原本這個是要放在八月的系列裡
後來覺得內容有點太傷人,就放這兒了

一陣子沒見到我的人,再次見面時通常第一個反應就是
對於我的皮膚表現出非常讚嘆的驚呼

我是真的沒有特別在保養
想了想,若是我的生活就是保養之道的話
我列了幾項
一,喝很多水
二,睡很多覺
三,不出門
四,不生小孩

不生小孩好傷人,不管是不是自願,這點都不應該列出來
但生小孩流失的膠原蛋白和營養素真的很可怕
附註還有,不用化妝不用美肌還不需嘟嘴

到底為什麼拍照一定要嘟嘴
拜託去看宅知道,好傷人(但我笑了)
===
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要來了
這幾天一直在歐北灰,吵著要花錢買東西抒壓
抒什麼壓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壓?

那就看看明天會不會有新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