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3:46:22♡"OK♡

[那些事兒]我不高興

今個星期唔開心
有時好抑郁
我以為我已經足夠堅強
而實際呢
卻好像并不是這樣的

那天傍晚
我被你們攻擊得.....
我不知道該用什么adj比較合適
我承認吧
都是我自私小氣可以吧
其實并不可以
最后我還是找到了你
你知道那一刻我多希望你在我身邊啊kini
眼淚已在眼眶千回百轉
我只是不想被你們看見
于是我終于在洗手間里
靠著墻
失控地對著電話里的kini哭了
把你嚇壞了吧
其實我不想讓每一個人擔心
但是我不可以不流眼淚
那時候
我多想快點逃離sdyz這個地獄
我不想再逗留一秒
好在還有你
(說實話我也覺得我那天的哭聲太凄慘了,以前都沒有這樣崩潰過,可能真的是壓力太大,又找不到發泄渠道)

雨過天晴
什么也沒了
可是
記憶還在
我沒有辦法忘記給你們拋棄的感覺
永遠不會忘記
問清楚了波波
要來的總是會來
只是沒想到剛好那么巧而已
或許吧
“小別勝新婚”
但愿我的成績因此變好
學習不要再那么差
那我就稍微不會那么被人看不起了對吧

今日下午請假睇牙的
可惜醫生休假了
沒有關系
我們終于還是去買東西
去watsons買左維生素片食
近排刷牙成日出血
又去書店買書
遇到了suey真驚喜
原來學校這么早放學

買了張小嫻那本 面包樹上的女孩
但我不喜歡書的裝幀
可是沒有辦法
別的版本呢更差
買了亦舒的 開到茶糜
莫名其妙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要買
最后還買了4月的ViVi
這樣上學就不會那么悶了

對了
這段時間我完全沉浸,浸潤,浸淫,沉溺在言情小說里不能自拔

怎么辦呢
只好忍著吧
女神同俗女大比拼 super model就系professional

最上面附送女神and她男右愛的照片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