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20:36:52Sity

15/11/2004

真的很想介紹川給兩個人認識
就是Cirrus and 大頭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他們會喜歡這類型

結果
魚生說: 唔好害人啦
我說: 係喎,會折福架喎
大頭這刻無奈苦笑,再加上他的口頭禪 : 纒?唔係掛?

回家後
溫習Int trade

最後
還是放棄了

打電話問大頭Int trade
還給他串: 你唔係話好容易咩?

不知為什麼
很喜歡什麼事也和大頭鬥一餐
就像今天的Ethics堂
也不停地鬥成績
明知不會及他

他溫習的速度
快我4 – 5 倍
超級妒忌

又或者
事無大小都罵完再算

有一天
Monica見到我推大頭出馬路
她問了一句: 佢唔會話你霸道架咩
我答會

然後繼續推他

今次
Int trade都預了不合格
真的
真的很討厭Econ
不用retake就算了

所以
後來不明白的地方
都不問了
不想再給大頭串
哈哈

今天
坐車時

突然想起了Cirrus
怎料
在車外就看見他

哈哈
在中六時
就懷疑過我們是否有心靈感應

每次想起他
或者他想起我
都會收到對方的電話
或見到對方

哈哈
可能
我們是失散了的tw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