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22:01:30Sity

上班記 (二)

上學、上班又上班
真的很累

幸好
下個月不用返part time
可把多些時間放在功課及mid term上

上班真的很累
但很多時
都不想回家

喜歡四周逛逛
尖沙咀
真的是shopping聖地
最適合我這個Shopping狂

在PR Department
真的學到很多PR知識

雖然
未必能落手去做
但是她們都樂於教導我

早上有空時
Virginia都會帶我逛酒店一圈
講解PR的實際工作

每次
雖然只做一些簡單工作
如出Voucher、Copy、Fax、Translation or Confirmation of sponsorship
但Coby都會解釋整個Function的過程及這些工作的目的

不過
對我來說
這些都不是太難

唯一是不停地轉中、英文Channel及早上就要看一大堆報紙及magazines
看英文並不難
但聽和講時
初時會有點不流利

現在
問題不大

有時聽到英文
還以為在聽中文

不知不覺間
英文進步了不少
也習慣了寫英文

有空閒時間
都會主動拿一些Press Release or PR report看
參考一番

不過
沒有Journalism的background
令我一切從零開始
也讓我更難踏進PR industry

可是
做到supervisor及manager的位置
management的東西就很有用

因為manager也要上course學management
就是我現在學的東西

PR們的變臉工夫
亦很讚
這是我值得學習的地方
也就是所謂的專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