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10:10:50愛上憂鬱紫色西雅圖

了解

我們相隔著2小時的車程距離

因此 我們只能依靠著網路和電話聯絡

妳知道嗎?

我好想妳 好想好想妳

好想跟妳聊聊 好想靜靜的看著妳聽妳說話

好想知道妳的過去和現在

不管好的壞的 妳覺得抱歉的

  我都會接受!

因為我愛妳 所以妳的一切 都我都會接受

因為我要的是妳 所以妳的一切 我都會接受

那天 妳跟我說 妳要下來

原因我並不清楚 應該是路過的樣子

我很高興 我真的很高興

但是 我又很怕 我怕我不知道該怎麼接待妳

我怕我看到妳以後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妳說話

我怕我會害羞得不敢說話

我真的好想 好想了解妳的一切

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