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3:30:17

現實"

風離開了 毫不留情的帶走一切 

儘管夏夜是那麼的依依不捨

儘管回憶是那麼的難以忘懷

秋風 還是要來

新的旅程 還是要開始








夜空下

夜風徐徐的吹來

我問道:「就不能讓他們留下?就不能不帶我走?」

「時間的命令...我不能違背」







風  離開了

我還是站在夜空下

時間總是那麼不留情

奪走我的一切



新的旅程總是不停的催趕著我

要求我和風一起離開







不能流連

只能向前走

不能回憶

只能努力

現實,總是那麼固執....

人生,總是那麼現實......
------------------------------------------------------------------------
















今天算是滿遭的一天...(說過吧?我又是風紀= =)狀況跟國中差不多...不小心當了風紀的我,實在是在台上當小丑的....回到家又莫名其妙被我爸罵!?這ㄍ最奇怪...選個社團嘛...就因為好社團被選走了,我爸就在生氣?!奇怪..關他屁事阿??我不要這種關心~與其這樣關心我...不如讓我好好的成長!!半大不小,半小不大的小孩我當膩了...我想當個正常的男孩~

上面短文跟日記無關....只是突然有感覺寫的...跟大家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