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2:36:15鐵漢柔情

客觀?!


去年妳生日的時候,
她因為妳曾經說過的那句化,
而來跟我道歉,
說她沒想到妳會說那樣的話。
本來在聽到妳說那句化的當下,
我就已經打定我這輩子都不要再跟她牽扯上,
這樣對我會比較好,
但是因為她的道歉,
還有事後我跟妳也講開來,
所以我才又心軟,
才會又接她的電話以及邀約...
今天會搞成這樣,
我想我也只能認了,
誰叫當初我要心軟。
就像何茜的往事歷歷,
當初就是因為她心軟,
所以才會被別人得寸進尺....
而這件事說穿了其實也是這樣,
如妳所說,
一個願打一個願捱。
只是如果妳真的能站在客觀的立場去替我想,
如果今天那個人並不是妳的朋友,
看到我所遭受的事,
妳還會抱持著一樣的想法嗎?

不過,

如果畢竟只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