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5:54:27鐵漢柔情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人少輕狂

難免會犯下錯誤

會有迷惘

但是看得多了

也懂得了

學習並且成長

過去的已經無法挽回

只要清楚的知道此刻所做的事

就沒有枉然

就沒有白走這一遭


心裡的遺憾,是很難彌補的。所以我
才儘可能的減少自己所留下來的遺憾。不
管結果是如何,只要努力過了就不會後
悔,這是我告訴自己的。然後每當結束了
一段感情後,定要記取從中的教訓,會走
到這一步,問題絕對不會只出在一個人身
上。牢牢的記著這樣的痛,面對下一段感
情時不要再反覆同樣的錯。不是變了,只
是成長了,更懂得珍惜自己所愛了。



在經歷過了三段感情後


我很幸運的

遇到了一個

值得我愛她

可以比其他許多事都還來得重要

甚至是自己的心情



我想 我又更愛妳了


我親愛的黑面蔡大人





我要跟妳熱戀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