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0:33:34五花瓣

小仙女姐姐想說話。

齁~看到老范你又唱起叫我熟悉的歌我真是開心啊!
終於你又回到我門合唱團行列!
我還以為要解散了咧...明明連單曲都還沒出...

我會很期待你一直來報告近況的!
松跟大家一定都是希望你開開心心的!
希望五月以後我可以跟你跟卡跟玹都是快樂上班族!
可以在美好的禮拜六下午去下午茶說八卦跟逛街狂買!
畢竟那是我的專長,我很樂意為大家改造變身~
或是可以兩天一夜遊去泡溫泉或踏青...

然後啊今天跟貞貞出去吃飯,她說我是她的幸運購物女神~
因為就在吃飯的時候她嘆氣地說了:唉我最近都沒購物的慾望..
我一聽眼睛發亮,心想,不解救妳怎麼行!我可是人稱購物女神呢~
哈哈哈,結果她今天買了一堆...耶~
接著明明很開心卻一直說抱怨我說,唉唷都是妳害的啦~哈哈!

但是呢,今天我心情其實很down...
因為我做了很用心的最後一次大作業,
花了兩三個禮拜作的作業...
也是我過去最常拿班上第一的那科,這次,最後一次的作業,
卻沒有拿到大賞...
一個班有學院長賞跟努力賞...
我是拿不到學院長賞了...因為今天公佈只有兩名,
一個是我覺得造型明明醜的要死的男生作的,
真的很不好看...破破爛爛的造型...
而且就是一本冊子...
我可是用硬殼精裝版,還有很多羽毛水鑽裝飾ㄟ!
另一個是我相簿有說過的韓國女生!
她的造型也是亂七八糟的日本人很愛的乞丐裝...
唉...我只能說,我的風格不是老師愛的風格...
我哥說這種東西很主觀的...更何況不需要迎合老師品味去作東西...
我都知道,但是我覺得我只是更希望受到肯定吧...
結果跟我哥說電話說一說我居然在新宿街頭哭了...
唉...我真是得失心太重...

因為那些日本小孩平常覺得我很厲害,就一直問我,
ㄟㄟ妳有沒有拿獎,我都要哭了還問!!!
我就說沒有,居然還問我為蛇麼!我哪知道啊,你去問那個死三八老師啊!!
害我更難過...唉,整個失去自信,我存在的價值跟我的驕傲都不見了...
沒有了那樣的感覺,我不是最厲害最棒的,那我剩下蛇麼?
我來了兩年,努力那麼久,失去那麼多,我到底為了蛇麼?
唉...真的很不開心...我以為我可以拿大獎...
到底是我做的真的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好...還是蛇麼原因...
也許吧,我太驕傲...根本,我沒有那麼利害...
我只希望,你要我輸至少也讓我輸的心甘情願,輸給她們...我很不甘心...

後來我媽打來了,因為她聽我哥說我哭,一直安慰我。
我爸隔五分鐘也打來,一直說唉唷能畢業就好啦(這蛇麼安慰啊老爹...)~
有個人也在後來傳mail給我,要我加油說我是最棒的,是他心中第一名,
等我回台北他會頒獎給我...
雖然大家的關心讓我很溫暖,但是還是很失落...
因為也許我可以拿到努力賞吧...也可能根本蛇麼都沒有...
但是努力賞那種東西,感覺跟安慰獎沒兩樣,
就是跟我說,妳就是不夠棒,但是夠努力,好啦頒個努力賞給妳...
那我也不太想要...不是最好的我就不想要...

就是降了...不開心...蛇麼鬼星座運勢,說我今天運勢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狗屁!
唉...
不過老范妳的歌曲讓我笑了一下...真好...歡迎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