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9:21:49五花瓣

唉唷我的天啊......

唉呀呀呀......
一大早到公司,看了一下日曆....
我的老天爺啊!!今天是23號?!不是吧....
那昨天不就是八月最精華的一天嗎??

我親愛的性感尤物松松松松松.....
對不起啦!!我實在是沒注意到,
看在我壓力很大的份上,你就原諒我啦!!
拜託拜託,我絕對不是忘記你生日,
昨天還想著一定要打電話給你,結果一忙就.....
I’m sorry!!你一定要原諒我唷~~
今天要是早下班,我再帶小蛋糕去你家幫你慶祝!!

再來就是要祝我家松松永遠都這麼美麗,腿永遠都又細又長,
你的作業永遠都勇奪全校第一,
不管發生什麼事,老范我都會第一時間出來挺你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