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1:03:12 (餅) _ (平) "

我過的不好

友情的世界
看似簡單
其實很困難
慢慢看
你會發現
知心好友一兩個就夠了


很想妳
妹_
好想就住在你家旁邊
這樣就可以跟你無時無刻的聊天
真的好想

你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最近我自己也好不順
總是想要有人陪
可能是我已經不愛一個人生活了吧
我習慣身邊有人了

可以要我一個人
但是不要有人限制我的自由
或許是這樣
所以我習慣身邊有人陪

心裡無比的壓力
就扛著
隨時隨地會倒塌
我必須還是得撐住
因為我還有很長的路
你也是
所以我們攜手前進

:)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你會發現
天空很美
那是你的一片天

上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