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1:33:20 (餅) _ (平) "

別跟人生過不去






如果什麼事都悲觀
不就跟自己過不去嗎?
人生還很長
你在這個點就頓了
那後面還很長的路
你該如何走?





講是講的很好聽沒錯
遇到了總是不一樣










沒錯我是很悲觀沒錯
但我並不會表現出來
因為我怕我的心情不好
影響到別人




這樣的方式有好有壞
怎麼想就看個人吧






我想我都用微笑來代替全世界
微笑也可以偽裝我自己
虛偽嗎?
我想並不是
只是想不要讓誰給自己的心情波即到








學校是我唯一快樂的地方
朋友是我唯一相信


上一篇:乖乖乖

下一篇:怎了?我一直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