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2:40:04**三姊妹

大笑



pic:MRT上的小可愛





最新版即時通全面開放下載!
您的生活即時通-生活、娛樂、溝通,一次搞定!立即下載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 芸: ??

# 芸: 再媽

# 米 漿 劉: 他不在ㄟ

# 米 漿 劉: 你哪裡找?

# 芸: ˊˋ

# 米 漿 劉: 哈哈哈

# 米 漿 劉: 好啦好啦

# 芸: 給你看一個養眼的

# 米 漿 劉: 我要下線了!

# 米 漿 劉: 快快快

叮咚!有人在家嗎~~

# 芸: !!!

# 米 漿 劉: 誰?

# 米 漿 劉: 醜!

# 芸: ˊˋ

# 芸: 機耶

# 米 漿 劉: 醜死了

# 米 漿 劉: 不要說市xx唷

# 芸: 對阿

# 芸: 是他阿

# 米 漿 劉: 靠腰勒

# 米 漿 劉: 醜到番

# 芸: 帥死了好不好

# 芸: 機機

# 米 漿 劉: 明明就國中生一個

# 米 漿 劉: 你跟它要的唷?

# 芸: 哪是國中生

# 米 漿 劉: 醜死了

# 芸: 部是大頭貼的

# 芸: ˊˋ

# 米 漿 劉: 我今天才知道

# 米 漿 劉: 你眼光很差

# 米 漿 劉: 還給我養眼勒

# 米 漿 劉: 傷我的眼吧

# 芸: 靠邀

# 芸: 真的大帥拉

# 米 漿 劉: 要不要我宣傳這張照

# 芸: 哈哈

# 芸: 部要拉

# 米 漿 劉: 100個有99個說醜

# 米 漿 劉: 信不信

# 米 漿 劉: 靠腰  好醜

# 芸: 他只是這張有點怪好不好

# 芸: 機耶

# 米 漿 劉: 後唷

# 米 漿 劉: 你真的很差勁ㄟ

# 米 漿 劉: 醜番了

# 芸: 馬的

# 芸: 叫他出來給你看拉

# 芸: 靠邀

# 米 漿 劉: 好呀

# 芸: 罵他丑

# 米 漿 劉: 明天呀

# 米 漿 劉: 幹‘

# 米 漿 劉: 麻

# 芸: 我哭了

# 米 漿 劉: 腦修成怒

# 米 漿 劉: 你自幾叫我不要客套的

# 米 漿 劉: 就真的很醜咩

# 米 漿 劉: 說實話還被罵

# 芸: 哪有阿

# 芸: 只是這張比較奇怪

# 芸: 帥畢了

# 米 漿 劉: 屁

# 米 漿 劉: 算了

# 米 漿 劉: 不是我男人

# 米 漿 劉: 我不管!

# 芸: 我要你管

# 米 漿 劉: 不過我要說

# 米 漿 劉: 真的很醜

# 米 漿 劉: 就很醜

# 芸: 你他婆婆的

# 芸: 機耶

# 米 漿 劉: 流浪漢還比他帥

# 米 漿 劉: 你很沒品

# 芸: 真的很賤耶

# 米 漿 劉: 罵髒話  = =

# 芸: 我要大哭了拉

# 米 漿 劉: 好啦好啦

# 米 漿 劉: 很帥啦

# 芸: 我哪有罵

# 芸: 罵

# 米 漿 劉: 帥翻啦 = =

# 芸: 我不依拉

# 米 漿 劉: **啦啦※*: 你他婆婆的
**啦啦※*: 機耶

# 芸: 我不依拉

# 米 漿 劉: 很帥啦

# 米 漿 劉: 帥到番

# 米 漿 劉: 酷畢了

# 芸: 再怎麼樣也比xxx好看

# 米 漿 劉: oh~ ya!!

# 芸: 哈哈

# 米 漿 劉: 馬的

# 米 漿 劉: 你很賤ㄟ

# 芸: 對部隊

# 米 漿 劉: 靠腰

# 芸: 流浪漢也比xxx帥

# 芸: 哈哈哈

# 芸: 我快笑死了

# 米 漿 劉: 你娘我要下線了啦

# 米 漿 劉: 煩死了

# 芸: 掰掰

# 米 漿 劉: 掰掰啦

# 芸: 我愛你

# 米 漿 劉: xx真的很醜

# 米 漿 劉: xxx比他好看

# 米 漿 劉: 哈哈哈

# 米 漿 劉: 送啦

# 芸: xxx很不賴

# 米 漿 劉: = =

# 米 漿 劉: 靠腰勒

# 芸: 我不衣拉

# 米 漿 劉: 你再講

# 米 漿 劉: 哈哈哈哈

# 米 漿 劉: 爽翻啦

# 芸: xxx飆車的時候

# 芸: 帥弊了

# 米 漿 劉: 我要把照片發楊光大

# 芸: 噢噢噢

# 米 漿 劉: = =

# 芸: 你問佳拉

# 米 漿 劉: 好樣的你

# 芸: 他是苗農的帥哥

# 米 漿 劉: 它會說咕咕

# 芸: 湖

# 米 漿 劉: 屁

# 芸: 噢

# 芸: 好啦好啦

# 米 漿 劉: 哈哈哈哈哈

# 芸: xxx是苗商夜校的校草拉

# 米 漿 劉: 你承認他不好看了

# 米 漿 劉: = =

# 芸: 這樣爽了吧

# 芸: 畢拉

# 米 漿 劉: 你很賤ㄟ

# 米 漿 劉: 一直要講他

# 芸: 我一值都覺得她最帥

# 芸: 拉拉拉拉

# 米 漿 劉: 不會講別人嗎?

# 米 漿 劉: 機死了

# 芸: 你已為你有很多人可以講媽?

# 芸: 並沒有 好媽

# 米 漿 劉: 好樣的

# 米 漿 劉: 夠賤

# 芸: 哈哈哈

# 米 漿 劉: 你講來講去來不是xx一個

# 米 漿 劉: 來敢講我

# 芸: 哪有

# 米 漿 劉: 哼哼

# 芸: 好啦好啦

# 米 漿 劉: 哈哈哈

# 米 漿 劉: 宋啦

# 芸: 玉民男也很不賴

# 米 漿 劉: 耖 = =

# 芸: 帥畢拉

# 米 漿 劉: 不要一直搬舊的好嗎?

# 米 漿 劉: 煩死了

# 芸: 你有新的可以說媽?

# 芸: 哈哈

# 米 漿 劉: = =

# 米 漿 劉: 好樣的

# 芸: 宋拉

# 米 漿 劉: 你還沒得說唷

# 米 漿 劉: 哈哈哈哈

# 米 漿 劉: 我想搬舊的都沒有

# 芸: 對拉

# 芸: 怎樣

# 米 漿 劉: 哈哈哈哈

# 米 漿 劉: 宋敝啦

# 芸:xxx帥畢拉

# 米 漿 劉: 靠夭勒

# 米 漿 劉: 你很愛講他ㄟ

# 米 漿 劉: 煩死了

# 芸: 三本頭很帥耶

# 米 漿 劉: = =

# 芸: 正死了

# 米 漿 劉: 好樣的

# 米 漿 劉: 我書了

# 芸: 哈哈哈

# 米 漿 劉: 你贏了啦

# 芸: 恩亨

# 米 漿 劉: xx最帥啦

# 芸: 對阿

# 芸: 對阿

# 米 漿 劉: 爽了吧

# 米 漿 劉: 吃屎

# 米 漿 劉: 硬要我說謊就對了

# 芸: 對拉對拉

# 芸: 笑死人了

# 米 漿 劉: 哼哼哼

# 米 漿 劉: 笑死你啦

# 芸: 劉傢美最愛 三本頭拉

# 米 漿 劉: 賤ㄟ

# 芸: 哈哈

# 芸: 對了

# 芸: 還有瞪佳委麻

# 米 漿 劉: 幹麻啦

# 米 漿 劉: = =

# 芸: 怎麼忘記他了

# 米 漿 劉: 真的很賤ㄟ

# 芸: 哈哈

# 米 漿 劉: 不過很爽

# 米 漿 劉: 我有得般

# 芸: ?

# 米 漿 劉: 你只有xxx

# 米 漿 劉: 哈哈哈

# 米 漿 劉: 想不到別的了

# 米 漿 劉: 哇哈哈哈哈哈哈

# 芸: 對拉

# 米 漿 劉: 宋啦

# 芸: 怎樣

# 米 漿 劉: 我比你有行情啦

# 米 漿 劉: 哈哈哈哈哈哈

# 芸: 比你單純多了

# 芸: 你太複雜拉

# 米 漿 劉: 好樣的

# 米 漿 劉: 真的很賤ㄟ

# 芸: 哈哈

# 芸: 私生活氾濫拉你

# 米 漿 劉: = =

# 米 漿 劉: 靠悲

# 芸: 哈哈哈

# 米 漿 劉: 我不吵了啦

# 米 漿 劉: 煩死了

# 芸: 恩亨

# 米 漿 劉: 嘴賤第1啦你

# 米 漿 劉: 氣死我了

# 米 漿 劉:

# 芸: 哈哈哈

# 芸: 我要把他貼在新聞台拉]

# 芸: 哈哈哈

# 米 漿 劉: 好樣的

# 米 漿 劉: 誰?!

# 米 漿 劉: xx?!

# 芸: 說話內容

# 米 漿 劉: = =

# 芸: 哈哈哈哈

# 米 漿 劉: 最好不要唷你

# 芸: 怎樣

# 芸: 怕了吧

# 芸: 哈哈

# 米 漿 劉: 哼哼哼

# 米 漿 劉: 氣死了啦

# 米 漿 劉: 賤到翻(!)

# 芸: 你也不賴拉

# 米 漿 劉: 謝謝

# 米 漿 劉: 比此比此

# 芸: 你他婆婆的新聞台為什麼不能開

# 米 漿 劉: 阿不就很有氣質

# 米 漿 劉: 我要貼報台

# 米 漿 劉: 哈哈哈哈

# 芸: 哈哈哈

# 芸: 沒關係你貼

# 芸: 最好部要把名子給消掉

# 米 漿 劉: 好樣的

# 米 漿 劉:  == 

# 米 漿 劉: 賤ㄟ

# 芸: 老娘就跪在地上叫你媽

# 米 漿 劉: 好樣的

# 米 漿 劉: 我輸了啦 >”<

# 芸: 哈哈

# 米 漿 劉: 補理你了啦

# 米 漿 劉: 我要下了啦

# 米 漿 劉: 哼哼哼

# 芸: 恩亨

# 芸: 明天抱台人氣爆曾

# 米 漿 劉: 886啦

# 米 漿 劉:  = =

# 米 漿 劉: 機死了

# 芸: 881


# 米 漿 劉 已經離線了。(2006/5/27 下午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