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5:07:20**三姊妹

還有很多路要走





大家心裡有很多話要說  但是每次都說不出來

因為當看到大家  都不想說了 因為不在意了

包容  對 他很簡單 但實在有點難

我相信大家可以  因為大家的感情很深很深

在新的環境 有可能別人說一句話我會生氣ˋ亂想

因為警覺性高自尊心高 所以有這種反應

有時候我自己想  如果是妳們這樣呢

答案是不會  連我自己都覺得可怕 

因為妳們很不一樣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那就是很自然的在妳們面前 沒有特別的偽裝




很多事說出來會比較好  

我想我門才會懂 大家才知道 才會改進

我門才懂  







不要不相信大家  不要否定掉它

我會捨不得  

不知道還有走多久的路 才可以找到可以當姐妹的人

懂嗎?

不要給別人看笑話了







聽說

妳們要丙檢啦  

米將說我門要隔兩個禮拜才能再見面

我有點魁幾  

我還是可以去圖書館探你門的班啦

噢耶噢耶  




考完在一起去新竹大血拼  

還有別忘了我門暑假的台北大遊

對了  

拉拉集訓開始拉  昨天開始上電梯

我們這組還不賴 但第二次on two down up有點轉不過來

但我們漸漸的穩啦 在上面屁股要要夾緊 有點累

底層一直說看到我內褲 以後不穿熱褲練習了

但其實對自己好沒信心  

我算是頂層最高的  但我不是最胖的

我ㄧ值有預感會被換掉  163/44.8

我們這組的人說我還是要減肥 真的很可憐

我好想大吃   這禮拜馬夜很吸引人

別組的154/44  但別人說他好輕盈

是怎樣拉   我不想要變矮 但我可以不要當頂層

不過看到別班練電梯大家都想大笑 

我們穩太多  而且全班一起上的時候很壯觀 

我們的教練是3-1的學姊 康妹

他大可愛  

而且它有參加世界盃  是裡面決選年幾最小的一個

二班的請不要渺視我們  我們班很厲害

我相信我們班可以改變歷史 得第一的 :)

而且






















    [  我還相信 我們可以一起手牽手   ]



           [走很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