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0:21:11大忙人

我們家最驕傲的大頭

我家的三隻吉娃娃之一===>大頭
在今天晚上11:12去世
早上檢查的結果發現已太過嚴重
最多只能再撐個幾天
我練完回來後得知這個消息
就跑上去看大頭
大頭很虛弱的躺在籠子裡
我先是一直摸牠
稱讚牠好棒好乖
也是最可愛的一隻
就這樣一直摸牠
一直安撫他
過了半個小時
他突然起身硬是要到我身上來
我就把他抱在我身上
跟他說他好乖好乖
用平常我在玩他的方式
或許\是他覺得這樣已經夠了
突然他把眼睛張好大好大
變的很喘
我於是把他抱回籠子裡叫他安靜休息
他還是很猙獰
最後在我給他瞧個好位子時
他突然吐出一大灘綠色的膽汁
很難過的一直吐
吐到最後
沒呼吸
沒心跳
體溫也漸漸降下來
全身只有我們手摸的地方是溫的
其餘都冷掉
我媽在旁邊快哭了
卻還是不停的跟他說叫他好好的睡
一直摸牠
我媽就這樣待在大頭旁邊半個小時
叫他好好睡

老實說我很想哭
因為大頭是最愛撒嬌的
我們只要站著不動
他就會跑過來躺在我們腳邊要我們去摸牠
他真的很可愛
很乖
從他出生我就很喜歡他
他是個早產兒
四隻腳只有一隻是有腳指頭有指甲的
但其他都很可愛很漂亮
也是精力最旺盛的
現在已經看不到了.....



希望他可以投胎後能過更好的日子




圖片是僅存的一張
本來有超級多張
卻因為我上傳有些失誤
導致他一張照片都沒剩
只剩這張了........
好難過~~~~~~~~~~~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