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3:47:48大忙人

道館

我知道現在都處於非常狀態
我如果可以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去
總之現在就把我看成是一個一直在脫罪的人就對了
照理來說我也應該跟你們一起去對不
很抱歉我先跑了
我很抱歉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去
不想說就算了
我無所謂
我沒心情去知道這事情
反正我光說也沒有用
就當作我是個負心漢吧
這麼非常時期時我居然沒跟你們回去
算了
一切都~無所謂

如果我說我很擔心你們
你們一定會認為說
*那是因為我沒有危險*的緣故
也許吧
但我真的很擔心
我很努力在想要怎麼辦
我沒碰過這種事所以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我有想到很多點子
但我也一一的把那些點子推翻掉
因為太容易被拆穿
不是我潑冷水說覺得你們點子很爛
而是真的
以教練師母的角度來看
真的很容易就被識破
更何況我們只不過是個高中生
他們經歷過那麼多事想也知道我們想做什麼
所以我也很緊張
不過
不想告訴我就算了

我不想再回去道館了
本來不想回道館有兩個理由
現在變成三個

1.太久沒練後就真的很不想練所以不練

2.每個月3000$這樣繳.一年加起來可以繳我的學費

3.不想被道館的人指指點點

希望大家往後可以都很開心去練
留我這個負心漢在旁邊也沒什麼用了




也許是我問的時機不對
才會導致你那樣回答我
可是..
那樣會讓我覺得我自己很差勁
算了
成發不要來看了
免得又被挨一頓罵
你們就好好的去練
我想我該是引退的時候
從以前我就一直給大家製造困擾
或許我的引退可以給大家一個很好的練習空間
祝大家順利

反正我很差勁.爛.沒良心.負心漢.自私鬼.沒情沒義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