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01:58:11♀海貝兒〃新邦主

*°現實╮

現實終究是現實
終究還是要面對一切
永遠都不會是童話故事中的美好

潛藏在真實中的謊言
潛藏在謊言中的真實
終究還是得清醒

快樂的日子過完了
幸福的日子過完了
終究還是得回歸到原點
因為不是我的終究不會是我的

原以為找到了
是真的很在乎
只想說對不起
但一切都在自以為
一切都是自己的行為
導致現在的尷尬狀況

或許我不配擁有笑容
或許我不配擁有快樂
或許我不配擁有幸福
或許我永遠只屬於黑暗

或許吧!
告訴自己該面對現實了
而不是在活在自己的謊言裡
該回到原來位置了吧!

我一直一直都是愛著風會的
從沒想過跳槽
儘管我沒能為他付出多少
也因一些事情沉潛了許久
但是我還是愛著風會
因為風會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因為風會我經歷了很多事件
有好的、有不好的,無論好壞都是我的回憶、我的珍寶
我好愛好愛風會
他美好的令我感到心痛
多希望他能夠再一次、再一次繁花盛開
我真的真的好愛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