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3:18:52撲嚕嚕

致抓馬95

那天,上完排演課時,姚問大家有沒有什麼要說的。感覺好像應該要給些回應,可是我很自私的把話藏了起來。

想說的話很多,只是不曉得要從哪裡說起。你們大概是我看過的小大一裡最可愛的一群了,從陌生到熟識,你們每個人都在我心裡狠狠的劃下一道甜蜜的烙印。

我以為上了一年的排演課讓我比較放得開。我以為現在的我比以前更能表達自己。我以為想破頭寫Scoring的經驗讓我學會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這些「我以為」在即將跟你們道別的時分,卻是沒有一個成立。在大家從地板站起來的那剎那,我好想擁抱你們。可是我沒有。在大家走出教室那時候,我想哭著說再見。可是我沒有。在回到家後,我想在小茱的板上寫東西給大家。可是我沒有。我只是讓離別的感傷在我心裡不斷發酵。不斷發酵。

告別了排一,是該好好認真面對我的論文了。我真的很難想像,少了每個禮拜跟你們的約會,我會有多蒼老、多寂寞。

「生命中充滿了許多小小的仁慈」,那是你們給我的。謝謝你們,小天使。

上一篇:愛要怎麼說出口?

下一篇:遊子心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