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6:08:13阿桂

極短篇10-【備份】

『搞什麼?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

小林越想越氣,握照片的手也忍不住發抖。徵信社給的照片雖然模糊,但依稀可辨那照片中的女主角就是小林的女朋友小悠,跟旁邊的男人動作親蜜,看著看著,心底一股火起。

拿起電話撥給小悠,響了十幾聲,電話那頭才有聲音傳出,「你怎麼又打來了?」

聽到小悠不耐煩的聲音,小林更加光火:「我不能打給妳嗎?妳怎麼最近都不跟我見面?」

「我們已經結束了,不要再來煩我。」

「妳說什麼?我是妳男朋友耶!」

「那件事已經過了,他們沒跟你說嗎?」聲音帶點不可置信的感覺。

「說什麼?不管了,我現在立刻要見妳。」握電話的手越來越緊。

「別傻了,你只不過是備份,我們結束了。」電話突然掛斷。

『馬的!』小林心裡咒罵一聲,隨手抓過一件外套,出了門。

小林看過照片,知道照片中的地方正是以前他常帶小悠去的,怒氣更盛的他招了計程車,轉了幾條馬路,沒多久就來到這個曾經令他們開心約會的地方。

果然,前方不遠處,從服飾店走出來的,不正是小悠嗎?居然還那麼甜蜜地挽著那男人的手,可惡極了。

小林一個箭步,追上前去,從背後一把抓住小悠的手,把她狠狠抓了過來。

「妳這賤女人……」話沒說完,小林不禁看傻了眼,旁邊那男人,居然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

小悠沒好氣地說:「都已經通知他們公司的人了,怎麼還沒來回收?」

語畢,小悠伸手去扯小林左耳,小林想閃卻沒閃掉。

小林眼前突然出現系統關機的畫面,沒多久,便失去了知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