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1:20:44S-缌

No One

"如果我们在人群中走散了,记得在远地等我,不要走开’
"恩。?!!’
"我会回来找你’
"恩.!!’

灰色的记忆,无声的伤,
被血麻醉。奢望的背后,
有一个浮华的故事。
幸福不是悲剧,是不懂结局,
是委美的画面,谁懂欣赏,谁明了,

一句承诺,带给心灵的震撼,
彼此的安慰,寂寞的掩埋,
背负的誓言,无力去实现,
无心的承诺,无意的对现,
天意弄人,何必执着2字,

自私. 虚荣. 贪婪.
洗涤我们这代人的心,
我们依然寂寞而安静。
请别掩盖我的美。

一个微笑,就可以把我融化。
思念可以无限的蔓延,弄到窒息。
请你依偎在我肩膀,让我对着寂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