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2:48:24晴子.Mooncat

搶救校園大作戰~感言


娃娃藝學院,晴天小學的各位 恭喜,你們做到了
身處經紀公司卻全力支持我完成劇場式的演出的周姐和顛覆同仁 恭喜,你們做到了
經歷了腸胃炎、百忙抽空、生活挫折、重感冒的長祚 恭喜,你做到了
我也再一次的,做到了

演完到現在以經過了一個星期了嗎?
為何激動難以平復的心情卻持續的讓我辭窮?
還記得演完當天在大家離場後
我的身體像洩了氣的氣球攤在舞台邊緣
但我的感動卻不斷的往天空飄了上去,蔓延開來
還記得那種一次又一次像被困在瓦礫堆中想放棄的心情
因為不捨那ㄧ張張可愛的臉龐而繼續堅持下去
但是,只因為如此嗎?
不,因為我深信著
深信著,你們一定做得到(其實是我死要面子不想輸給小朋友ˋˊ~噗~)

半年
在累積了百分之百的能量後,在舞臺上瞬間釋放
演出完 歸零 不是一無所有 而是更往前一步
(以電玩遊戲的說法就是:經驗值滿 等級提升 重新累計經驗值 獲得新的技能…= =我真的是老師嗎…)
是這股信念不斷地不斷地,讓我們往前進
雖然演出如流星一閃即逝,卻能永遠記得這最為閃亮的片刻

五年後
十年後
大家會在哪?
我會在哪?
我不管我不管我任性
這一刻,我要定了,我記得了,誰,也搶不走
這樣,恩,氣球會再次吹的滿滿,繼續飛向藍藍的天空

我愛你們
不用形容千言萬語
不要言詞多加修飾

就是愛你們
晴天小學,恭喜畢業!

註:這是我在今年九月完成的小朋友所演出的小型兒童歌舞劇http://www.eve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