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1:36:11晴子.Mooncat

晴子的單身女子週記 十(寫於7/31日)

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
不免俗套祝福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ㄆ~不是因為單身寂寞所以才對這天有什麼特別敏感的地方
當然確實有著許多以往的回憶
正巧我昨天再翻一些照片本來是要當做給朋友參考的
又這麼不小心的翻開了更多我的記憶
其實我要謝謝他 替我們之間記錄了這麼多的事情

我的某任男友很喜歡把我們一同出遊的日子用照片或是影片記錄下來
一個充滿陽光的男孩子
有時候耀眼的讓我睜不開眼睛(我眼睛已經夠小了- __-)
我仔細的看著每一張照片,看著每一段影片
我不感慨,也不後悔
只是一直淺淺的笑著
我很少會對交往過的對象懷著恨意或是讓難過心情維持很久
有人覺得我無情,以為愛的不夠認真所以不是那麼在乎
我總是覺得,不能因為種種不能在一起的原因,而去抹殺對方曾經對你的好
相對的,看著他們找到新的幸福時,我心裡總是有滿滿的祝福和感動
當然,僅限於真心相對的人
我真的不是個習慣被完全佔有的人
就好比牛郎織女一年一次的相聚是令人疼惜與動容
二顆星星在某個時間點上交會,因為相信分隔再遠還是會有交會的一天
不會因此而黯淡了自身的光芒,當交會時才能顯得更加得明亮
不會因為害怕失去而握的更緊
不忍想笑自己,作為如此實際而現實的我,想法會如此的天真無知

你曾經是我的陽光,但我不管怎樣也不能離開我身在黑暗裡的月亮
走往了不同的方向,回頭也只是祝福你將你的光灑在你自己的路上

我們曾經一起參加過我姊姊的結婚典禮
謝謝他也拍下了許多的照片
當我看到其中一張時
我眼淚就是這麼著是滑了下來
但是,不是我和他的照片
是我表妹和她男友的照片
今年的情人節,對我表妹的男友是相當難熬的一天吧……
去年年底我表妹因為癌症過世,短短的三個月,在他花樣年華的年紀
在她與交往八年的男友即將互訂終身的時候
我記得
在姐姐的婚禮上
他們是那麼樣的幸福,二人並肩而坐,沒有所謂的年輕男女的激情
確有著不著言語的溫馨與甜蜜
我不想說什麼現實的殘酷或面對現實這些話
因為在當時
他們真的是相愛的
亦或許照片裡訴說的都只是好話,看到的都只是好的一面
但我們一直都了解沒有完美的,就不需要再去破壞這一刻
痛苦的難過的孤獨的寂寞的
不要再因為這一天這一刻而加深

幸福的快樂的甜蜜的感動的
這一天這一刻是可以好好記得的
我雖然哭了,但我的嘴角還是上揚的

祝福大家

註記:
沒想到七夕這天新聞台關閉了,只能等到隔天在PO上去了
也好
(補充:真沒想到這一停就是…將近二個月…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