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3:39:07晴子.Mooncat

晴子的單身女子週記 九

How many times I need to say
I am not that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think…
我在整理了一年前和三年前
和朋友們一起拍的照片
我苦笑的
心裡有種很深的感傷
不是因為大家目標不一樣而有了疏離
而總是有因為某些誤會和心結而漸行漸遠
沒有太多的難過 但確實覺得是一種強烈的可惜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是是非證明題
必須證明誰對誰錯
我們常說喜歡一個人,愛上一個人沒有太多的理由
討厭一個人,顯然更不需要理由
貼上標籤,更加的容易

說這些不是在同情自己或可憐自己
更不是用來證明自己沒有錯
或許我比自己想像來的反應遲鈍
還沒能夠追上這種失落和苦悶的感覺是為什麼
只是我花太多時間在這些所謂令人感傷的關係上面
而強烈的失焦
外面下起了雨
夜晚裡的雨,總是能迎接隔日的清晨

藉此,我想再一次的對這些朋友說聲對不起
如果因為我的無心之過造成了彼此的誤會與心結
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但是我不可能變成其他的人
或變成對方完全可以喜歡或接納的人
我厭倦了批評與交惡的感覺
現在的我只想說
我誠心且誠懇的祝福,未來的你,每一天都能更加的美好
But I will not be a one’s share in your life again…

我,在等雨停。
jing 2006-07-30 02:48:34

人際關係.是面鏡子.和對方相處時.
可以看見真正的自己.
在認真和對方相處的過程中.
可以看見自己的優缺點.
慾望與恐懼.佔有與不安.勇敢與膽怯.
善良與邪惡.堅強與脆弱.
你對我的好.讓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你對我不好.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可以活得很堅強.

親愛的喵~共勉之..

還需要多久的時間.這一切能在回顧時一笑置之.我不知道.
還需要多少的認清.這一切能在想起時全然釋懷.我不知道.
還需要多大的勇氣.這一切能在還痛時不怕觸碰.我
不知道.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不過.若有一天我確定了..一定第一個告訴妳^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