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0:41:15∥►小西喔哩〃

我的小時候....

今晚教弟弟功課,習題裡有一題

要他們拿出一張照片,寫那天發生什麼事...





媽媽就拿出以前的相簿

我們就開始翻

我發現好多好多我小時後的照片...

OS:挖~好可愛喔~~~~~~~~~~~(自誇了起來XD)





↑那是跟媽媽、爸爸、弟弟一起出去玩

OS:

我穿洋裝a~還燙頭髮喔~ 哈哈哈




接下來,我的最愛.......電話

這個時候再小一點
↑”喂~喂~喂~”

電話一來,總是第一個跑去接電話

哈哈哈~好可愛喔~
↑”接完要掛阿!!不是掛在脖子上~”
↑”疑???妳要幹麻...ㄟㄟㄟ妳要幹麻?”
↑”= =””
↑”這樣酷吧 哈哈哈”





再來....

更小的時候
↑”唉又~人家好害羞>///< 哈哈哈”

上一篇:藍〃我們

下一篇:根深蒂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