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8:39:49∥►小西喔哩〃

藍〃我們

以為我們能開開心心到畢業
以為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老是說,要創造精采的生活
一起想著去日本讀書的夢想
妳企圖把我拉進信奉早安教
第一個跑來我家住的好朋友
一個人不敢,兩人一起瘋狂
去年暑假,跑去台南追星。
去年12月,去台北看演唱會
多次攜手創造我們的不平凡
要入睡時,才湧現許多話題
不經意的到天亮,恨時間少
妳老是拼命的挖掘我的秘密
不想告訴妳,就會死纏爛打
一個做夢,兩個一起實現它
兩個白痴總是一起胡搞瞎搞
妳是目前惹火我很多遍的人
妳是少數讓我失去耐性的人
妳是被我罵很多遍白癡的人
妳是我見過最讓我頭痛的人
但 也是我原諒最多次的人
真是又愛又恨到極點(噁心
突然想起,我們認識的經過
教室門口,妳邀我一起進去
一轉頭,妳卻把我丟在門口
忘記之前的邀約,令我傻眼
音樂課,妳熱情的拉近彼此
卻沒想到我會冷冷的回應妳
"妳可不可以安靜,好嗎"
從此之後,對彼此互相不爽
某天,在圖書館聊天才發現
我們的想法、認知是相同的
我總是認為,我們是很像的
也認為,我們了解彼此很深
妳突破我心中對人的疏離感
還記得我說過我們是家人嗎
再怎麼吵,都會合好不分開
但是我曾經想過...
”我們是不是太好了?”
好到沒有分寸
好到不知不覺依賴對方
好到失去彼此之間的距離
好到不尊重對方的心情
好到把對方的細心視為理所當然
好到害怕失去妳...
曾說過,我空氣不足,我需要自由
妳問我,妳說妳不懂
空氣不足是因為我們沒有距離
沒有那喘息的空間
曾說過我要坐班花旁邊
妳卻認為我想離開妳,說妳是不是做錯什麼






曾想過,這次
說不定是可以讓彼此有段距離
有那喘息的空間
距離可以讓我不會害怕失去
但是一想起...
我們太多種種
我們太多的特別
我們太多難忘的回憶
讓我矛盾了
如果這次拉開距離,下次會回到從前嗎?
我下不了決定....妳來決定吧!!




上一篇:17歲生日

下一篇:我的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