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7:41:40∥►小西喔哩〃

血拼




今天跟著小飛一起去逛街

我們已經很久沒一起出去了~

很興奮!!ˋ^0^ˊ





跟小飛一起逛街

整個就很爽、很盡興

不知道為啥,FU就是....爽






我們推測....

可能是想逛的地方相似

可能她會東翻翻西翻翻

可能想要買的東西相同

可能她知道我要的款式

還有......










跟她出去我很容易看中我喜歡的東西

像是一見鍾情,一眼愛上









例如GALOOP的外套

她一拿起來,

我一看...很愛 很愛 很愛

但是沒我的SIZE= ="

可惡!!

還有adidas的外套,

跟別人去看了很多次都沒注意到

跟小飛去,她就一下子挑出那件衣服

知道我會喜歡。










中午我們一起去牧羊女吃飯

還算了一下命

不知道準不準

明年就知曉











很開心,改天再出去吧!!︿︿














(可憐的小孩~妳縮小好多喔~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





上一篇:所謂的網誌

下一篇:台南2天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