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0:29:50拯救世界

至少

這場愛讓我錯愕
果然我還是沒有辦法鎖住你
我是個愛自由的射手
但我願意為你放棄遼闊的天空
卻沒想到你是個導演雙子
主宰我跟你的這場遊戲
我輸的徹底
又有誰知道我的心掉在哪裡
我以為你會解釋
就算是謊話也好因為我知道實話太過殘酷
可是你沒有 只是選擇沉默
我也沒有 只是陪著你一起沉默
這場愛就這樣結束
是怪你還是怪我
愛情本來就沒有錯與對
我真的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如果你那時說你真的很愛我
我真的也願意這樣陪你寥落去
可是你沒有
我也沒有

是我還是你先放棄
我不知道
好複雜的情緒
即使到了現在也一樣
我多想分手後還當朋友
可是我不能
因為我知道我根本不想放手
你的一切我真的好喜歡
喜歡你的幽默感喜歡你的風趣
失去你後沒有重心 浮浮沉沉
尤其是看到你的文章
我高興到不行
原來我在你心裡也曾經重要過是不是?
原來分手了你也會難過?
原來我也可以這樣影響你?
其實我可以也很想
很徹底的忘記你再談一場不一樣的
但我發現好難
從心底拔除一個人
真的好痛苦.
我會努力再次展開我的羽翼
我會努力抬頭向前走
我會努力坦蕩蕩
我會努力學會忘記你我的過去


哪天我才可以豁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