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0:19:03郊區的春天

香水百合

<albert>

La vigesimo tercera azucena

florece en el estanque de sangre

brillando de color hermosa. El lirio manchado de sangre

Que va convertiendose en rojo

Ya no es puro

A pesar de oracion constante

El corazon ya no se relate.
(在血泊中開花 第23朵百合
但是染上血的百合 卻漸漸變成紅色 不再純潔
再多的禱告 也換不回妳的心跳)

<STRIKE>

我在未闔上的門前擺上一朵香水百合

就算前輩說著這可能 不小心留下指紋

血泊裡的白色百合依然如此迷人

警方新聞流傳著 他們稱我lily killer

說這是我的作風 說這是我的風格

還有人說也許lily killer超過20個人

但是我明白 這只代表某一個我深愛過的人

當我看著 窗外日落的景色 突然充滿警車

每天都想著 也許這是我殺的最後一個人

但是 我的身體本能 卻讓我輕易躲過死神

看過太多的悲歡離合 每天夜裡都無法入睡

每一刻腦裡浮現的都是悲傷的場面 但是現在的我不輕易流淚

因為懦弱已經在腦裡面沉睡

 

 

手中握的十字架 試圖掩護和平的假象

還來不及禱告 卻贖不回妳停止跳動的心臟

手中掉的百合花 毀壞一切幸福的模樣

我每天的禱告 卻贖不回我深愛的妳的模樣

 

 

劊子手 是世人對我們的尊稱 當他們需要除掉某一個人

他會用大把大把金錢向你膜拜 自由操弄生與死就像個神一般

你問我為何冷酷無情不落淚 你可曾感受血腥味帶給你的反胃

我不太記得第一次是如何開始 但是手上那道傷疤

總是提醒著我悲傷的故事 是如何開始

那迷人的氣息 卻在復仇之下停止

當世人傳頌著這故事 當她被塑造成天使

我還在扮演著死神的差使 you don't know

 

 

手中握的十字架 試圖掩護和平的假象

還來不及禱告 卻贖不回妳停止跳動的心臟

手中掉的百合花 毀壞一切幸福的模樣

我每天的禱告 卻贖不回我深愛的妳的模樣

 

 

當記憶在倒轉 那微笑 正燦爛 當夕陽灑落在她的白色洋裝

就像她手上拿的那盆百合花 那麼的純潔神聖 卻在一聲槍響後它染成紅色

她倒臥 在血泊中 我抱起她被割傷卻忘了痛

痛? 她呼吸漸漸微弱 她聲音微弱 她眼神空洞

她滑下的手 我血在流 心卻更痛

 

 

手中握的十字架 試圖掩護和平的假象

還來不及禱告 卻贖不回妳停止跳動的心臟

手中掉的百合花 毀壞一切幸福的模樣

我每天的禱告 卻贖不回我深愛的妳的模樣

上一篇:八八水災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