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3:42:35郊區的春天

八八水災R.I.P

Date 2009 August 8 night

somepeople get cry caz somepeople die

這天應該是父親節 但惡水沖垮了他們的家園

在這一天 多少人失去了依靠 多少人失去了夢想

現在用這首 憑弔所有在這次傷痛中離開的人們

一路好走 R.I.P Rest In Peace

C1

那孩子天真的問我:『大哥哥 你是來幫助我們的嗎?』

我說是啊! 我向他保證噩夢很快會過去

於是他開心的送我一幅他剛完成的畫

畫裡是他的家 畫的是他的家人和爸媽

但是除了他 一共8個人他把他們的眼睛都打上了XX

這不是一個四歲小孩該有的塗鴉

所以我強忍的淚水幫他的家人畫上翅膀

很抱歉我無法阻止死神的手槍上膛

但我相信天使一定都把他們帶上了天堂

I’m so sorry kid for give me I can’t safe u’re family

不知道怎麼開口我找到他們的時候他們已經..........

I know that feeling 傷心是一定

因為我也曾經 在夜裡為那些我所愛但先走的人哭泣

我相信他們閉上雙眼前一定還掛著你

所以你要堅強 別讓他們在天上擔心

要知道他們沒有離去 他們並沒有丟下你

只是先去了heaven 那裡有天使和上帝

So u must have to believe they ganna Rest In Peace

One last cigarette onething I can’t forgetr

這杯倒在地上 這首歌把它唱

在此 我用這首饒舌歌祭拜所有災民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香水百合

抽鬼牌 2009-08-23 19:25:15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