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1:33:26郊區的春天

表白

是否 能讓我把妳捧在 手心


是否 能要求妳唱歌給 我聽


妳是多麼的與眾 不同


化妝拿捏恰好 不濃


看到妳我僵硬像塊木頭


臉 紅躲進樹叢

我等待勇氣像妳表白

很奇怪為何遇到感情就會就會像個小孩

早知道妳,會遲到 但遲早會在我生命中出現我就不用這麼早來

我不知道我配不配的上妳

會不會得到 妳 但照理

水晶球表示已 夠清楚想抱妳

這情感的盡頭 他到底在哪裡 走到底再拿起

那灌毒藥喝下去是否會暴斃

真正的愛情是不顧一切的付出

如果妳是玫瑰花

我不廢話 我願意當防止花朵 枯謝 的露珠

上一篇:冬日陽光

下一篇:死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