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8:25:03郊區的春天

我們的夢

當我聽到那句話從你口中說出時

我真的不願意相信 那真的是你嗎?

我想像 那絕對不是你

但現實將我的幻想打碎

你的意思很明確 也很堅決

我們就像是被呼了一巴掌

毫無預警 毫不留情面



真的痛到骨子裡去了

回想1年前 懵懂無知的我們

什麼都不會 整天打架鬧事

毫無疑問的 我們是廢材

但是 一個意念

改寫了我的人生

我衝動了 組了THE JOKER 鬼牌樂團

什麼都不會的我們 就只有2個人

胡搞瞎搞 搞出一首歌

無巧不巧 這首歌就叫做 作夢

我們作了什麼夢?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一年前

我們的夢是上海洋音樂祭並且拿到第一名

一年前是 現在也是

但 還有誰記得?

一人離去 一人沒了興趣

告訴我 夢還在嗎?

我們的夢支離破碎了

最後一個肯定的答案

就算支離破碎 夢依然存在

因為 那是我們的夢

我發誓 我一定不會放棄

在成功之前 我絕不會倒下

就算只剩我們兩個

我們一定會完成我們的夢想

在世界末日的前夕

The Joker Never Give Up !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單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