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18:14:46郊區的春天

無盡思念 傾洩 回憶多麼狂野

想你的夜 撕裂 舊愛還是最美

冷列晚風 吹歇 吹走我的一切

兩人世界 崩潰 讓我不斷後退

吻你 緊緊擁抱著你 然後躺在夢裡

想你 緊握著你的手 放在我的夢裡

我已經無法去思考 我是否知道


想忘了你對我的好 但我辦不到

受夠了我想要逃跑 跑到天崖和海角

你的香水 變成致命的香味

想要後退 遠離你我的一切

我再也無法忽略 愛情到極限

原來會那麼傷悲 在現實的層面

我想把一切都穿越 越過你的地平線

最後我慢慢凋謝 原來你是無所謂

上一篇:二號出口

下一篇:one night 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