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12:25:50valon 症

蓮花蓮花蓮花    

 
 
 
 
 
 
 
 
 
 
 
 
 
 
 
 
 
 
 
    你重複說了它 蓮花 蓮花 蓮花 三次
 
    它就再也不會是它
 
    知不知道旅行的意義 是歸途的出口
 
    客運排放的含鉛廢氣 和面泛灰汙
 
 
    歌曲和音樂 它的分別祇到耳朵 后聽到血肉裡
 
    
    我想分辨人 我的生活 不懂的人 請離我遠去
 
    有個巨大且吵雜的噪音 離我遠去
 
    嗡嗡 嗡嗡 沒有人跟你說不可以
 
    嗡嗡 嗡嗡 誰讓你騎到我頭上去
 
    嗡嗡 嗡嗡
 
          嗡嗡 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