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20:01:05sin yi

再見了 線西

 


依照慣例 沒留下一張照片

不想浪費時間拍照 想細細感受和你們一起的時光流轉

不敢面對分離後唯一留下的照片 彷彿訴說著曾經的歡笑與淚光點點

 

8/6那天晚上我們在鍋大爺笑得燦爛 一張一張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車站丟臉的猜領袖引來側目

火車上 大聲笑 大聲鬧 發糖果(!?)

晚上跟阿馬聊天聊到很晚 隔天一起午餐 一起到太陽又下山

聊心情 聊抱怨 聊生活 聊你們

我在猜 我大概是膽小的

不敢一個人面對空空的日子裡 沒有你們

大家都笑著 

笑容裡卻充滿對你們一點一滴的思念 

 

這一個月

政耀和萬柵的資源分類教學

蕍璤和佳玲的歌唱分享

救小鳥事件 痘痘流血 湯桶事件 大隊接力 水調歌頭 差不多 石頭 洗刷刷 鹿港

原來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精彩

 

那天 我以為我不會哭

"最討厭 要下不下的雨 可是未來總是撲朔迷離

不喜歡 別人說我幸運 他們不懂我有多努力"

第一句 看到你們的眼神

怎麼可以 我歌詞背了這麼久 我哽咽 然後再唱 再哽咽 再唱 再哽咽 

"雖然衝動 永遠 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孩子 這是老師們想說的 你們聽到了嗎

 

那天 長官們說 謝謝我們付出時間來幫助弱勢的學生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說!

孩子們 你們聰明 有禮貌 善良 熱於助人

像小君老師說的 你們和其他暑輔的孩子沒有不同

懂得為他人著想的你們 是最優秀的一群

是我 是我學習到了

從你們身上 學習到真誠 學習到無私的關心

學習到曾幾何時消失了的單純

看著你們笑 在操場上 課堂上 走廊上 我們回程遊覽車的窗外 

都讓我覺得溫暖

 

那天 你們在教室附近徘徊

陪著我們直到車子來 什麼都沒說 但什麼都說了

謝謝你們陪著我們這一個月

謝謝你們依依不捨

謝謝你們嘴角上揚的叫著一聲一聲的 老師

 嘿 謝謝

上一篇:懺悔

下一篇:關於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