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9:16:51sin yi

朋友




國小的時候 我沒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全班都是我的朋友

國中 有一個傻傻一起玩 一個又愛又敬更近於師的朋友 共兩枚

其他 有的近有的遠 有的到快畢業才解開心結  歐  還有一個吵死人的長舌王先生

高中時 大家人都很可愛 相處也很愉快 

有一個像kalolo我喘死還她沒感覺體力驚人 一隻沉師影 

一個愛打我的幼稚鬼(XD) 一個和我互贈魚丸的良家婦女 一個只會傻笑的許加分  

高三常和我一起拖著夜色搭公車的婷婷

115 和 314 是我板中美麗的三年

在彰師已經三年 偶爾 我也會哭 特別是壓力大時聽見媽媽在電話那一頭爽朗的笑聲

沒離開過台北 在大學之前

不過沒關係 我也交了更多朋友 也有人從屏東或台東來

彷彿天塌下來都會拍拍肩和笑著你說沒關係的小白

小黑1+1 一個總是義氣相挺 一個豪氣干雲(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

搶走我英文名子凡事都很認真的CINDY 

優秀的海報達人 這學期變得很可愛的孟涵

我們認真負責感性又搞笑的讀書會長可君

陪我撐過學校行政總是滿臉笑容的apple

一臉好人 看到他什麼事都不再擔心的療癒系阿牛

瘦得像竹竿 但實力堅強思緒清晰 對話  好笑 的宇宙

不常見面但聊著朋友不會聊的大道裡好久不見的朋友

我這學期都找不到但對我很好的大二學妹

超可愛一直笑 凡事配合 總是遇到的小大一

讀理工科系但思想細膩貼心的麥當勞阿姨

一開始很害怕但其實很小朋友一直戳我的蔡學姊(因為我先戳她XD)

幾次友情相挺載我去車站的徐小姐

總是一直哭又一直笑的湯小朋友

輔諮系  教程小幫手  加上她永遠不嫌多(因為不會變多)的諮商小老師

被我爸說體力不好但聽說有冤情的溫先生和蔡先生

還有和他們混在一起我媽始終弄不清的BORM先生

生日 望高寮 一中街 保齡球館 逢甲夜市 金馬夜市 台師 清大 台東

鹿港 線西海邊 午唱 晚唱

親愛的室友 分憂解難的爆走小姐 我有點害怕的排球小達人

還有要和我一起邁入第四年 和我分享心事 聊八卦 談大道理 容忍我的驕傲

有時和我一起義憤填膺 或大放厥詞 有時和我各據一詞 但不會吵架的室友 D小姐

以上 是我的好朋友們

沒被寫到不用難過 你們知道 我一直是記性不好 而且有點懶惰(只是寫得有點長累了而已= =)

有一些是因為怕被打趕快補上去。。。

昨天 和高中同學們去吃義大利麵 逛逛街 聊聊過去及未來

一邊走 一邊打鬧 感覺沒變 像回到從前

忽然覺得 真正得好朋友可以興趣相投 意見相像 永遠有講不完的話

但更好的朋友 是知道你的缺點 卻因為了解而願意體諒你

或許和你意見不同 但只是溝通不會生氣

是當你們沒話聊時 默默的走著 

也不會感到尷尬

 

 

 

上一篇:走過

x5 2010-07-16 01:53:53

請問細膩貼心的麥當勞阿姨是哪位
都不知道妳是在讚美我 還是表我了 XD

妳是我看過最單純的人了吧
會因為許多小小的事情開心很久
每次看到妳 也都會覺得很開心!!!
看起來很隨和
但是對於許多事情都有自己的堅持

希望校羽還能一起創造更多更多的回憶啊

版主回應
當然是讚美啊~

我很隨和嗎?還好啦~我有時候很兇耶
感謝大家包容我啦~

大四了耶~我有時想
如果沒加校羽
可能 我的大學會缺少很多東西
2010-07-18 22:35:28
CINDY 2010-07-10 13:33:13

還有阿~和妳相處起來真的很輕鬆,
大四再一起加油吧!XD

CINDY 2010-07-10 13:22:25

有我耶~好開心喔!!
妳還真可愛阿~哈哈哈

版主回應
當然囉~你可是好友一枚 2010-07-18 2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