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8:13:04sin yi

成大公開賽雜記



回來囉~

從遙遠自強號四個小時的遠方回來了

火車上 吹著冷死不用錢的冷氣 聽著音樂 看著窗外的晴空 萬里無雲

心理邊想著很多 五味雜陳

你問我 為什麼不留下來看你們比賽

因為 我怕我看了就走不開了

想趕在天亮時回家 因為天黑就會想起分離

你表情無奈看著我 笑著說我也是敵方

我笑得無限開心 在那時 真得沒有想太多的很開心

大概是因為鬆了一口氣吧

很少 我很少一點把握都沒有就逼著自己上場

所以我害怕 怕再看到失望

我不在乎什麼 跟著你們來比賽 就很開心

可是看到希望滿滿被我親手打破

覺得很害怕

對不起 我說

是我努力得不夠停止說對不起

對不起 不是為我不夠強

為我沒有真正相信你

沒有相信自己

你跟我說加油耶 很棒啊

雖然是安慰的話 還是很感激 謝謝你

你半閉著眼看著我挑半高的球 替我心驚 謝謝

 

整個場人來人往 原來 這就是比賽

和你們的第一個外邊的比賽

暑假的開始

很開心

 

鈴聲鈴鈴響起

哇 晉級了 儀儒 蔡 湯湯

電話那一頭好high的聲音

這一頭自強號安靜的車廂內我什麼話都說不出

你們的聲音讓我想起我不在那

替你們開心 很棒耶 真的~!!

 

對了 還要感謝一下松鼠學長

很夠義氣的照顧我們

也有看到學姊的哥哥 好像很忙不知道在幹麻

然後那個旅館 車站附近一家"大"飯店 

一隻母蟑螂加三隻小的= = 老闆娘又很兇

要注意~~~

完畢

 

放暑假囉 ...

  

上一篇:臺東木鐸盃

下一篇:勁竹盃2009

最愛曹阿呆的我~~~ 2009-07-17 15:35:42

你也好歹寫的一小段話感謝邦擬訂火車票的我吧!!!
真是的...現在的小孩子都不知道什麼較感恩....
(哈哈哈......明明就不過是一張火車票而已...)

版主回應
XDDD
對喔~感謝你喔~~大概所有的人都有看到我在球場跟電話奮鬥聲控訂票的情形~但是沒有人知道.....被搖控的是你耶
2009-07-20 13: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