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07:55:40sin yi

聚餐


這短短幾天內 大吃大喝

上星期五 和孟涵Cindy聯家吃大二家聚

加自己坐車連滾帶爬精神可嘉流浪到米內瓦的小澤東 共七人

打打鬧鬧吃著下午的優閒 一直到晚上

米內瓦話說 並不大

差不多我們進去就滿了

小小兩層樓 小小的區域 大大的餐

女生在一起

不外乎就八卦相交流

嬉嬉鬧鬧笑笑

但八卦本身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只是大家在找共同的經驗 可以一起笑

時而慷慨激昂 時而語帶保留

不管開心 生氣 只是翻到同樣的點數

獎金就加倍

被攻擊的人們

只是借你們的名 在鋪搭我們之間的橋梁

有些不情願的道歉 我用感謝替代吧

 

星期六日在學校打大專盃預賽

教練請了兩頓午餐 自助餐 焗烤

晚上我們第一個半夜吃了瘋狂的路邊攤神鼎還一面眼巴巴的望著旁邊的豆花

中區預賽取六名我們第七 臺師掰

但是氣氛很好 因為我們認真的進步了

同樣一組人 我們明年決賽見

晚上經過大象牛排 食話石說 一波三折 到了"小肥羊"旁邊的賀雅園

有點小貴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餐點還蠻好吃的

半檢討半聊天 教練來了又走

在我半夢半醒之間新生盃提案然後定案

當天晚上 B板的公告就PO上去了

效率之高 驚為天人

 

那天晚上 我躺在床上

想起 我說過有關喝酒聚餐是陋習的話

日本都因為有喝酒文化而能露出可愛

聚餐 我在機車上側著頭和怡儒說

好像是浪費時間的一種活動 但卻真真實實直接的促進大家的感情

什麼都理性的置身事外

何嘗不是一種執著

如果執著能帶來快樂

那我說 就執著吧

但是 綁住因開心而伸展的手腳的

往往是執著

雖然硬要不執著有時也是一種執著

但管它那麼多

我知道 和你們一起

很開心

打從心底開心

那就夠了 我想

 

 

 

上一篇:那天下午 我們去鶯歌

下一篇: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