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9:05:29sin yi

i don't want to


 
"我不要去練球啦~"
"為什麼我一星期要練這麼多天球?"
"為什麼我不能有多一點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又一次 例行性的討價價歇斯底里
然後一邊手還不停收拾著練球的準備
室友見怪不怪
從關心一臉真誠
現在隨口安撫眼睛死盯著MSN完全沒有理我的想法
我都信用破產變成放羊的小孩了啦
 
"我不要練球啦~"
昨天又一次的掙扎
"嘉玲說:親愛的對練球很有責任感"
伃玄彷彿想到什麼忽然這麼說
聽到這話
心裡很高興
 
但是我其實並不是有什麼責任感
只是我不夠好 一直都知道
只是沒有那麼多事務可以當藉口
只剛好清楚
忙不過來 是因為時間沒抓緊
是因為不夠"想"
 
只是我知道 逃掉一次就會想逃第二次
而這不是現在的我可以輕易割捨掉的
不論是打球 還是你們
 
人家總說
真會自殺的人是不會大聲嚷嚷的
或者是偶爾累了倦了
想要一點點安慰做往前的動力
才開口呼求
或者其實很在乎
也許抱怨只是一種抒發
可能 "不要"是希望你支持的求救信號

上一篇:全大運

下一篇:總是有低潮